09.03.16-10.03.16 番禺及沙井餐飲業交流活動(一日兩天團)

 

香港食品衛生管理人員協會於2016年3月9日至10日舉辦「番禺、深圳二日一夜食品業交流活動」,並參觀了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及考察Starkiwi中央廚房的運作。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1993年籌建,是全國首批、廣州市屬第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。學校以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為主,以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和職業能力為目標,其餐飲管理課程更是國家級,本會安排了參觀學院,並與學院討論番禺食品業/食品服務業現況、培訓方面發展及共同發展空間。另外,本會亦安排了參觀Starkiwi中央廚房的運作,它是國內擁有百多間分店的知名西餅連鎖店。 3月10日參觀了沙井有機農產品基地,香港大眾愈來愈重視健康食材,不少市民亦會選擇有機食品,令生態環保及有機產業成為今天炙手可熱話題。有見及始,本會安排了參觀沙井有機農產品基地,讓業界可以了解農業有機認證體系和有機種植、加工運作等步驟和發展。
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 

 

  简体中文切换